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火機燒腳、重摔凌虐 花蓮遭虐女童命危

花蓮縣吉安鄉年約3歲女童被救護車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縣吉安鄉年約3歲女童被救護車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5/06/09 23:41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吉安鄉年約3歲女童今天下午3點,被救護車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急救,院方發現女童營養不良,全身新舊傷痕累累,身體瘀青,意識昏迷,顱骨骨折,腦部嚴重受創,搶救後昏迷只有3,有生命危險非常不樂觀,院方懷疑是受虐兒在晚間7點通報警方,吉安警分局漏夜帶到黃姓嫌疑人及其林姓女友,深夜11點兩人坦承有毆打女童的行為。

2嫌疑人坦承有毆打女童

警方調查,受虐女童的生母在女童出生後就棄之不理,由生母的林姓堂姊,亦即女童的阿姨負責撫養,34歲的林女向警方供稱說,因為不喜歡這個小孩,又常哭鬧,她與男友兩人因此常常毆打女童,上週男友還用手掐住女童脖子,然後整個人舉起,往床舖重摔,有時候還會用繩子綁住不聽話的女童,用打火機燒女童的手腳、餵吃辣椒等凌虐行為;今天下午3點多,她放女童一個人吃飯,她聽到碰一聲,出來看就發現女童倒地,沒有呼吸,她認為是吃東西噎到趕緊打119求救。

但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女童全身癱軟幾乎沒有呼吸,且口中無異物,趕緊CPR,到院雖恢復心跳但情況相當嚴重。院方檢查女童全身,發現有許多瘀青,新舊傷痕相當多,而且年近3歲,身體卻瘦小到跟1歲多女童沒兩樣,明顯營養不良,且主要傷勢集中頭部,頭部右顱骨有粉碎性骨折,懷疑是受虐兒,因此先通報社工,然後在今晚間7點通知警方。

吉安警分局獲報後,啟動專案小組,連夜通知林女的同居人黃姓男子到案說明,懷疑他與林女兩人聯手毆打女童,林女初步坦承有動手,但供詞避重就輕,對於主要頭部傷勢語帶保留;而有毒品前科的32歲黃男僅坦承有管教女童,但沒有出手很重。警方說,女童小小身軀被插滿急救管子,送醫時頭髮被剃的像狗啃一樣,生母不知下落,父不詳,身世相當坎坷,將會進一步釐清虐待過程,還女童一個公道。

院方發現女童營養不良,全身新舊傷痕累累。(記者王錦義翻攝)

院方發現女童營養不良,全身新舊傷痕累累。(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