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弟弟就不喜歡我」 4歲姊踩斷1個月弟弟手臂

中國湖北黃崗市一名4歲女童纖纖(化名),上週竟踩斷一個月大弟弟濛濛(化名)的手臂,家屬推斷原因可能是出於嫉妒。示意圖,與文無關。(圖片擷取自網路)

中國湖北黃崗市一名4歲女童纖纖(化名),上週竟踩斷一個月大弟弟濛濛(化名)的手臂,家屬推斷原因可能是出於嫉妒。示意圖,與文無關。(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5/30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黃崗市一名4歲女童纖纖(化名),上週竟踩斷一個月大弟弟濛濛(化名)的手臂,家屬推斷原因可能是出於嫉妒。

《蘋果日報》報導,兩姊弟的母親黃女士指出,上週曾看到纖纖在床上跳,踩到濛濛,雖然立即喝止,但濛濛開始哭鬧,送醫後才發現右臂有3處骨折。黃女士回憶,濛濛出生後,大家陪伴纖纖的時間變短了,纖纖曾說過,「祖母說爸爸媽媽有弟弟,就不喜歡我了!」

武漢市婦幼保健院兒保科心理門診副主任彭安娜分析,4歲纖纖原先是家裡焦點,但弟弟一出生就奪走她的地位,祖母火上加油使纖纖更加確信是弟弟讓自己不被寵愛,出於憤怒和嫉妒,便在不知道後果的情況下,對弟弟做出洩憤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