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用火燒燙3歲女童 施虐男遭法辦

花蓮縣吉安鄉黃姓男子及其女友共同施虐未滿3歲女童致重傷遭警方移送。(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吉安鄉黃姓男子及其女友共同施虐未滿3歲女童致重傷遭警方移送。(記者王錦義攝)

2015/06/10 10:11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吉安鄉3歲林姓女童,遭生母堂姊的同居黃姓男友長期痛毆成重傷,受虐女童生母中午出現在地檢署,聽聞女童傷勢嚴重泣不成聲,「怎麼狠心下手這麼重?」但對於記者詢問為何拋棄女童不親自照顧,她沈默不語,快步離開前往醫院探視女童現況。

吉安警方今凌晨突破黃姓男子心防,他坦承上週二曾掐脖重摔女童,今年起多次用菸頭燙女童胯下、打火機燒右腳,討厭女童哭鬧,還用繩子綑綁手腳塞進衣櫃,不給她飯吃。惡劣的行徑人神共憤,警罵他:「這你也下得了手,還是人嗎?」訊後今早移送地檢署偵辦。

吉安警方昨晚帶回負責照顧女童的林姓阿姨及其黃姓男友,兩嫌初期互推對方下重手。林女說,上週曾因女童打翻水呼她4耳光,平常女童吃飯慢,她都會動手管教,並指控黃男2日曾不滿女童哭鬧,掐她脖子將頭部重摔在床舖,女童昏迷2分鐘才甦醒。

黃男見對方指證歷歷,加上警方曉以大義,今凌晨才坦承下重手,還加碼說,曾用遙控器打女童腳背、用繩子綑綁女童塞衣櫃,還曾五花大綁後用菸頭燙跨下、打火機燒其右腳踝,承辦警員聽了動怒大罵:「變態嗎?用火燒?」。

在水泥廠工作的32歲黃姓男子今年初才因毒品案出獄,之後認識林女兩人就開始交往,林女因小兒麻痺右腳不良於行,所以都靠黃男資助生活,黃男向警方供稱,因為工作很累,小朋友又不聽話,他心情很煩、很糟,所以就打小朋友出氣,但小朋友愈打愈哭鬧,5月才開始動手施虐,上週用手掐住女童脖子,然後舉高重摔,林女都有在旁,但沒有出面阻止。但警方認為黃男供詞避重就輕,關鍵的腦部重傷沒有交代。

警方今早訊問後,依重傷害、妨害兒童生長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警員說,看到只剩下心跳,躺在病床上插滿管子、全身是傷的小小身軀,眼睛半闔半開的毫無生氣望著他,難以想像不到3歲的女童半生時間都是在受虐狀況,現在連親生父母都找不到人,沒親屬可幫忙簽署病危通知,只能繼續用呼吸器維持女童心跳等待家人出現,希望女童的生母能趕緊出面。

3歲女童昨天下午3點,被救護車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急救,院方發現女童營養不良,全身新舊傷痕累累,身體瘀青,意識昏迷,顱骨骨折,腦部嚴重受創,搶救後昏迷只有3,有生命危險非常不樂觀,院方懷疑是受虐兒轉通報警方,吉安警分局獲報後,漏夜帶回黃姓嫌疑人及其林姓女友。

花蓮縣黃姓男子涉嫌虐童,昨晚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黃姓男子涉嫌虐童,昨晚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王錦義攝)

警員說,受害的女童只剩下心跳,躺在病床上插滿管子、全身是傷的小小身軀,眼睛半闔半開的毫無生氣望著他,難以想像過去一個月來是受到怎樣的折磨。(記者王錦義攝)

警員說,受害的女童只剩下心跳,躺在病床上插滿管子、全身是傷的小小身軀,眼睛半闔半開的毫無生氣望著他,難以想像過去一個月來是受到怎樣的折磨。(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