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帕契頭盔值多少?國防部:最便宜1萬8千元

2015/04/09 11:23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引發各界批評。(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頭盔到底多少錢?國防部總督察長陳添勝說明,這個戰術頭盔後面的感應器,前面有目標辨識器,要到飛機座艙內連結,軟體參數進去之後,頭盔才能發揮功能。他指出,若沒有感應器、目標辨識器等功能,頭盔一個只有1萬8000元。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國防部長高廣圻報告「檢討國軍近期軍風紀案件與營區資安管理維護及未來策進作為」。

陳添勝說,戰鬥頭盔要和飛機座艙通電,軟體參數進去,頭盔才能發揮功能,控制抬頭顯示器,只要頭移動,武器就會鎖定目標。

陳添勝表示,頭盔若沒有感測器和目標辨識器,是沒有用的。他指出,頭盔本身沒有軟體建置,不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沒帶感測器出去,頭盔只有台幣1萬8000元」。

國防部長高廣圻今日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中上台報告601旅軍紀事件。(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