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父:3年多前從中國公司退職 返回台灣

勞乃成父親、曾任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的勞則康,今在召開記者會哽咽地為勞乃成重創國軍形象一事道歉。(記者叢昌瑾攝)

勞乃成父親、曾任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的勞則康,今在召開記者會哽咽地為勞乃成重創國軍形象一事道歉。(記者叢昌瑾攝)

2015/04/09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飛官勞乃成違紀風波,其父勞則康今天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記者會。對於外界質疑他在中國有投資事業,勞則康強調,「我是過了管制期才去中國」,也說3年多年就從中國這間公司退職,返回台灣。

勞則康曾任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退伍後轉任國軍相關事業董事,還於國軍退將常任職的「台北高爾夫俱樂部」當過董事,加上其過去擔任過軍方的國會聯絡人,被外界認為在軍中人脈關係既深且廣,是勞乃成軍旅生涯的重要「靠山」。

勞乃成指出,自己是過了管制期後,「經台灣公司牽線至中國子公司任職。」他強調,中國這間公司不知道我曾任軍職,3年多年就返回台灣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