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偕父出席記者會 勞姐:最終社會要還我們公道

陸軍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少將,帶著女兒勞乃慧親自出席記者會,數度哽咽落淚地向國人及國軍道歉。(記者叢昌瑾攝)

陸軍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少將,帶著女兒勞乃慧親自出席記者會,數度哽咽落淚地向國人及國軍道歉。(記者叢昌瑾攝)

2015/04/09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轟轟烈烈,主要涉事人勞乃成其父親勞則康與勞家大姐勞乃慧今出面為勞乃成召開記者會,勞則康三度道歉還哽咽落淚。勞乃慧則一再重申,希望大家就事論事,「到最終社會是要還我們公道 。」

記者會上三度哽咽落淚,但當面對記者提問是否後悔送兒子當軍人,勞則康又落淚了,他說父子倆帶都受國軍栽培,對此他從不後悔,「如果我碰到我兒子,我會要他勇於面對負責,該受懲處就勇敢面對,一定要堅強起來,重新站起來,我想跟他講這個 。」

勞則康也提及,有些記者想訪問勞乃成的姐姐、身為老師的勞乃慧,對勞乃慧學生的受教權造成影響,勞則康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影響她的學生。

勞乃慧起身為弟弟緩頰,「601旅受的是美軍訓練,因此沒在台灣接受任何關說,才能得到美軍執照。」「他們受的是多麼嚴格的訓練,如果我弟是驕縱的人、是權貴,他不會這麼辛苦。」

勞乃慧也提及,「最終社會是要還我們公道。」但在場記者卻質疑,勞乃成有錯在先,公道何在?勞乃慧則重申,希望一切依循司法途徑解決,社會觀瞻和輿論能夠與法律切割,「如果有犯法我們勇於承擔,如果有礙社會觀感我們道歉。一切就事論事,留給司法來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