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酒駕開車逆向上快速道路 撞車身亡

2014/12/30 15:56

61西濱快速道路北上線西路段前天晚間發生一起車禍碰撞事故,造成1死1重傷,2車車頭撞得扭曲變形。(記者張聰秋翻攝)

〔記者張聰秋/線西報導〕又是酒駕惹禍!彰化縣45歲的黃姓男子本月28日晚間喝酒喝茫了涉嫌酒後開車,他原本要走南下道路,竟逆向開上北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伸港交流道,上了匝道開了約2公里在線西鄉路段,就與另名31歲周姓男子駕駛車輛發生碰撞事故,2人都送彰濱秀傳醫院急救,黃男傷重不治,經抽血檢驗發現其酒測值1.135,處理員警無奈說「酒駕害死自己!」

警方獲報前往事故現場處理,發現黃男駕駛的轎車竟從伸港交流道逆向上了匝道開上交流道,沒多遠就在高架道路上的北上車道,撞上要北返回苗栗的周男駕駛轎車,猛烈的撞擊力道,2車車頭撞得幾乎稀爛成廢鐵,黃男和周男受傷被救出後送醫急救,不過,院方表示,黃男右側肋骨全斷、雙腳骨折,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周男腸破裂、右腳骨折,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觀察,生命跡象穩定。

警方調查指出,涉嫌酒駕的黃男本要南下鹿港,從彰濱聯絡道要上台61線伸港交流道,應該要通過涵洞再轉上交流道,不料,黃男可能因酒後神智不是很清醒,車子沒有經過涵洞就直接逆向上了交流道,結果變成逆向行駛,案發當時,周男驚覺前方有車輛逆向駛來,緊急閃躲仍來不及,周男酒測值為0,沒有酒駕。肇禍原因仍由警方鑑定釐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2車車頭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下,涉嫌逆向行駛的藍色轎車,駕駛死亡,車頭撞得形同廢鐵。(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