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殺警案影響夜店生意 曾威豪父母傳遭恐嚇

2014/09/17 19:19

富二代教唆殺警案讓案發地點附近的夜店等商家生意大受影響,損失慘重,因此傳聞道上兄弟有意向曾威豪父母「聲討」損失,這風聲讓警方不得不多加警戒。(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北市夜店涉嫌教唆殺警察的曾威豪、劉芯彤等人已被關進看守所,且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但此案件讓案發地點附近的夜店等商家生意大受影響,損失慘重,因此傳聞道上兄弟有意向曾威豪父母「聲討」損失,這風聲讓警方不得不多加警戒。

富二代教唆殺警案震驚北市,除了涉嫌教唆殺警察的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及蕭叡鴻已被關進看守所靜候調查外,案發地點附近的商家生意也大受影響。據估計,案發地點的夜店和spa會館等店家關門休息這幾天,其損失可能將高達5000萬元。

近來有傳聞指出,因為殺警案造成夜店等商家虧損慘重,也讓與這些夜店有合作關係的道上兄弟的生計連帶受到影響,所以有人已經打算向身家上億的曾威豪父母「聲討」損失,並為也因此事被關進看守所的竹聯幫和堂蕭叡鴻討取安家費。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開會商討對策,且會在曾家附近路口增設巡邏箱,以防不明人士出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