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見飆仔深夜群聚公園 居民憂心

新北市中正路底的玫瑰公園入口,因鄰近環河道路,近來成為飆車族集結點;圖為警方獲報,前往查看。(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中正路底的玫瑰公園入口,因鄰近環河道路,近來成為飆車族集結點;圖為警方獲報,前往查看。(記者吳仁捷攝)

2014/09/17 19:3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底的玫瑰公園周邊,近月來屢被居民發現有2、30輛飆車族騎乘改裝機車深夜群聚,還有熱新民眾目睹同路段500公尺內有兩方飆車聚集,憂心尋仇影響治安熱心報警驅離,但民眾發現飆車族仍不時聚集,紛紛要求轄區海山警分局加強巡邏因應。

住在玫瑰公園附近的民眾說,玫瑰公園是板橋中正路底最大一塊綠地,總有不少居民運動,但近來有居民數度撞見,數十輛飆車族群聚公園中正路端入口,不時叫囂或帶著長棍,居民見狀嚇得走避,深怕被尋仇的飆仔波及。

據瞭解,板橋中正路末端一帶目前因都市更新,加上新月景觀橋開通,幹道重新規劃,中正路直接連接拓寬後的環河道路,交通四通八達,一小段沒開通的環河道路成為飆仔集結點,遇上有緊急狀況需要支援時,飆仔就從環河道路出動支援,成為治安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