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收容人完成學業 空大首度移師澎監舉行畢典

2014/08/28 18:13

國立空中大學畢業典禮首次移師澎湖監獄舉行。(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首創與國立空中大學合作辦理收容人在監就讀空中大學課程的澎湖監獄,今年又有一位林姓收容人順利畢業,獲得商學士的學位,空大還體諒收容人不便外出,將今年畢業典禮移師澎湖監獄舉行,今日由指導中心主任徐瓊信主任代表為畢業生撥穗並頒發畢業證書。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自民國87年2月起,首開全國監所先例,與國立空大合作辦理收容人在監就讀空中大學課程,16年來,收容人選修課程大部份以醫療保健、財經理財、企業管理與生命教育等及未來出監後與社會及生活結合的相關課程,提供收容人進修並取得學歷的機會。

神秘高牆內首度舉行畢業典禮,所有畢業生也一起合影留念。(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