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批吳師心自用 國民黨竟要柯管好市政

2019/08/28 05:30

臺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坦言,基本上沒有「四腳督」的空間,對他來講,就是在藍綠之外,有沒有第三個選擇。(記者朱沛雄攝)

柯:沒有「四腳督」的空間

〔記者沈佩瑤、林良昇、王榮祥/綜合報導〕二○二○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備受關注。柯文哲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一定會選,其實他猜錯了,如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選,就讓郭選,至少我們就不用去扛這麼困難的局。」昨受訪更坦言,基本上沒有「四腳督」的空間,對他來講,就是在藍綠之外,有沒有第三個選擇。

柯:韓當總統可怕 想到會睡不著

韓:每校成立舞蹈團隊 宣導反毒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還說,從台灣一百多年歷史來看,哪有當選市長第一個月就去選總統?這對高雄市民不公平;韓國瑜的可怕,他想到就會睡不著覺,「韓國瑜的可怕是說不出來的可怕,心裡想了就害怕。」他和國安系統專家上課後驚覺,(治國)哪有那麼容易,所以一直無法理解韓國瑜的信心來自哪裡。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被問到這議題時,又發揮問A答B的功力,指出「好、那個、現在,今天市政會議有個重要議題是反毒」,強調未來會要求每校成立一個舞蹈團隊,用跳舞、戲劇、演講等方式全面宣導反毒 。

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批「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師心自用,把一盤好棋搞到無解」。國民黨回批說,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應該多關心市政建設發展與市民生計,柯應該要好好地反省自己的政績,「閉嘴」管好市政,才是首要之務。

日前傳出郭台銘六月時曾找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命,柯前天酸指不問蒼生問鬼神是壞習慣,卻被爆柯在五年前也去抽過兩次塔羅牌。

柯文哲昨仍嘴硬說,孔子說:子不語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人家要給你算,你也不能說不要給你算」,但還是不要不問蒼生問鬼神,所以後來就儘量躲避去接觸「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