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表態挺韓諷郭 郭辦:台中基本盤鬆動

郭辦表示,二○一一年顏清標選立委時,郭台銘獻出首次輔選處女秀、替顏站台。(資料照)

郭辦表示,二○一一年顏清標選立委時,郭台銘獻出首次輔選處女秀、替顏站台。(資料照)

2019/08/28 05:30

〔記者陳柔蓁、張軒哲/綜合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暗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初選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表示,顏清標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好交情眾所周知,若顏必須這樣表態,表示國民黨台中基本盤鬆動了,要做一些事來鞏固。

蔡沁瑜透露,郭台銘聽到顏清標的發言相當感慨,僅表示,「就讓他說吧,我們也沒有必要真的要對號入座。」

顏清標向與王金平交好,而郭台銘目前與王金平、柯文哲醞釀合作,顏清標卻要做這樣的表態,蔡沁瑜認為,這反映國民黨現在壓力很大,表示國民黨台中基本盤鬆動了,要做一些事來鞏固。

蔡沁瑜說,郭台銘與顏清標的相識,是兩人曾在周大觀基金會中,獲頒好人好事代表。二○一一年顏清標選立委時,郭台銘獻出首次輔選處女秀、替顏站台,兩人一直有交情,後來顏清標之子顏寬恒參選立委,想在財報、科技、產業多了解,就拜託郭,還在郭處當兩週助理,郭允諾若需要站台還會幫忙。

郭首次站台 獻給顏清標

立委顏寬恒受訪回應表示,國民黨透過最民主的方式產生唯一的候選人就是韓國瑜,台中在地唯一支持的就是韓國瑜,但父親跟郭董他們仍有很深厚的交情。

蔡沁瑜強調,一些產業財經大老都相當支持郭台銘,但郭沒有非選不可這樣的執著,尤其郭台銘今天起將赴中東進行三天考察,就知道郭台銘心態豁達坦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