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舍案大限到 李佳芬提訴願

農舍違建爭議,李佳芬提出訴願,主張該農地有登載不實或不明之處,認為為釐清事實,應撤銷原處分並重新調查。(資料照)

農舍違建爭議,李佳芬提出訴願,主張該農地有登載不實或不明之處,認為為釐清事實,應撤銷原處分並重新調查。(資料照)

2019/08/28 05:30

〔記者林國賢、黃欣柏/綜合報導〕李佳芬農舍違建爭議,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周柏吟昨表示,縣府未接獲李佳芬提出改善內容或補照,將寄發拆除通知書;不過,李佳芬已提出訴願,主張該農地有登載不實或不明之處,認為為釐清事實,應撤銷原處分並重新調查。內政部則表示,將依程序進行審議。

逾期未改善 雲縣府將寄拆除通知書

李佳芬位於古坑鄉田心段農舍被民眾檢舉違建,古坑公所上月十九日派員查勘,比對現況和當時使用執照的竣工圖間差異,發現二樓迴廊等處有差異,查報結果認定是「違建」,函文限期一個月改善或補照。

周柏吟表示,截至昨天為止縣府未收到所有人提出的改善內容或補照說明,縣府將寄發拆除通知書,另違反農地農用部分將再請古坑公所查勘,等公所回報再做相對應處置。

周柏吟證實縣府在上週收到李佳芬訴願書,提出當初農地有登載不實或不明之處,認為為釐清事實,原處分應撤銷並重新調查認定,請求內政部撤銷原處分。

內政部訴願會執行秘書洪素慧昨證實,李佳芬已於上週提起訴願,但因相關文件漏蓋章,內政部昨發函請李補正,訴願會將在李完成補正、雲林縣政府也提出答辯書後進行審議。

洪素慧表示,根據「訴願法」規定,在李提起訴願後,原處分機關雲林縣政府必須提出答辯書供訴願會做書面審議,訴願會需在收到訴願書次日起三個月內做成決定,但必要時得延長一次,最長不得延長逾兩個月,換言之,訴願會最晚會在收件後五個月內做成訴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