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駐匈牙利代表處國慶酒會場地曝光! 網大讚「太美」

2022/10/06 00:19

今年於匈牙利舉辦的國慶酒會場地選在當地歷史建築Vigadó。(圖翻攝自Liu Shih-chun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匈牙利臺北代表處國慶酒會5日舉行,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除了將用匈牙利語演講,這次還再加碼演唱一首匈牙利歌,他在預演國慶招待會綵排時也po出幾張照片,分享了這次場地選在美麗的歷史建築Vigadó舉行,引來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等人按讚,還有人直誇「有用心,場地看起來很棒。

劉世忠在臉書發文說,這次將演唱的歌在匈牙利的歷史時代意義,和國內「太陽花運動」的「島嶼天光」差不多,都是在黑暗時代,鼓勵大家團結一心,勇敢迎向光明。所以歌曲本身耳熟能詳、朗朗上口,也希望待會可以和匈牙利來賓來個大合唱。

此次匈牙利國慶酒會的場地Vigadó是首都布達佩斯第二大音樂廳,位於多瑙河東岸,屬於在地的歷史建築,修建於1859年,卻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遭到嚴重破壞。歷經了長達大約36年的重建後,如今已是適合舉辦音樂會、展覽、晚會和其他活動的場地。

從照片上能發現,會場內的燈光、裝潢都相當具有文藝氣息的氛圍,讓網友看到後大讚「有用心,場地看起來很棒」、「好美的場地」。準備在國慶酒會中獻唱的劉世忠代表,也自我解嘲說「做菜、騎車、唱歌都是個人嗜好,沒想到也可以用來做外交。」

準備在國慶酒會中獻唱的劉世忠代表,也自我解嘲說「做菜、騎車、唱歌都是個人嗜好,沒想到也可以用來做外交。」(擷自Liu Shih-chu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