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永和「最正候選人」爆紅!貼心叮嚀卻讓網友全歪樓

2022/08/15 22:40

新北永和區永福里長正妹參選人陳紫渝爆紅。(圖取自陳紫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即將大選,日前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甜美外型而造成轟動、討論。今日(15日)陳紫渝在臉書貼文抒發參選感想,並提醒民眾小心海外高薪打工陷阱,想不到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歪樓。

23歲陳紫渝曾經擔任過保險理賠專員,外貌出眾,今年宣布投入選戰後不久,就因一張與競選看板的合照而迅速爆紅,不少人還因此跑到她的競選總部朝聖,就為了一睹風采。

陳紫渝面對突然的爆紅,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與厚愛,未來會繼續努力,力拼年底選舉,也因為時間緊迫,當務之急是爭取鄰里的認可,所以暫停相關採訪以及邀約;此外,她也提醒,近日柬埔寨詐騙猖獗,希望各位民眾多加留意海外高薪打工的陷阱,切勿輕信!

文章PO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我不會中柬埔寨高薪打工的陷阱,因為我已經成為永福里的愛情奴隸」、「我的心已經被妳騙走了」、「我已經中了永福里的陷阱,離不開了」、「現在大家都想搬去永福里,哪想去柬埔寨 」、「我不想去柬埔寨工作,我只想去永福里工作」、「好貪心⋯都有永福里,還默默住進我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