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化症女化身「白雪公主」選里長 林玉羣:為拚公益

一直致力公益志業的白化症女林玉羣決定參選台南安平區怡平里長。(林玉羣提供)

一直致力公益志業的白化症女林玉羣決定參選台南安平區怡平里長。(林玉羣提供)

2022/08/09 19: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知名活動、婚禮主持人林玉羣(Linda)宣布投入安平區怡平里長選舉,「參選里長,是我拚公益的永續路線!」,林玉羣表示,她出身公益團體、擔任過佑明視障協會理事長、獲得台南好人好事代表,深知弱勢團體苦難,為了將公益人種子散播各地,讓更多人能加入公益行列,決定參政,並說從自家怡平里開始播種,希望公益花朵可以在台南遍地開花。

林玉羣表示,自從她宣布參選里長,街坊鄰居見面時一定對她豎起大拇指比讚,大家替Linda加油打氣聲下,讓她更不敢鬆懈,1天當3天用,日夜都跟助選團隊討論服務方向,更期盼在當選後怡平里原來26位鄰長能繼續與她一起為里民服務。

她說,這陣子勤訪基層、拜會地方鄉親,她所到之處都有人會喊她是「白雪公主駕到」,叫著叫著「白雪公主」就成了她最美麗的外號。因為她是白化症患者,全身從頭白到腳,善心笑意待人從內到外都散發著公主氣息,自認為是最名符其實的「白雪公主」。

林玉羣還援引網紅的橋段說,「白雪公主」降落怡平里,希望獲得選民支持,讓她能翻轉怡平里、守護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