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黨批蔡政府製造「數位垃圾」 網友提「台北通」狠酸

2021/12/28 22:58

先前民眾利用台北通APP登記熊好券意願,卻傳出系統當機災情。(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院會今天(28日)三讀通過「數位發展部組織法」。對此,台灣民眾黨批評,民進黨政府數位採購創造出無數「數位垃圾」,質疑「數位發展部」能否解決問題;不過,卻遭到網友狠酸「最難用的是『台北通』」。

台灣民眾黨在臉書批評,民進黨政府針對數位系統外包、採購議價等項目完全失能,且一再發生未改善,「其中最誇張的,便是今年7月6日上線的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不只系統老是大當機,施打種類和順序也是一團亂」。

不過,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的台北通APP系統才因北市熊好券意願登記而大當機,引起許多民眾不滿,因此許多網友也在該篇貼文下狠酸,「還有台北通也很難用,不知道這是不是中央的」、「最難用的是台北通」、「台北通超難用的,想必也是民進黨政府創造出的數位垃圾」、「台北通、實名制口罩販賣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