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捷運爭議林右昌轟說謊 柯文哲反嗆:不需讓他蹭聲量

2021/10/26 19:32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為基隆捷運爭議頻開砲,今再嗆基隆市長林右昌藉此口水戰蹭聲量。(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為基隆捷運爭議頻開砲,但先被基隆市長林右昌批說謊,今再遭交通部長王國材嗆「可能有健忘症」;對此,柯文哲今反擊「我說謊什麼?」,強調去年10月13日的4首長會議結論的路線與現在不一致,反問「是誰說謊?」,再要求中央說明何時開工,並嗆不需讓林蹭聲量。

柯文哲猛批基隆輕軌升級為捷運是「騙局」,譏諷開工恐等到「反攻大陸後」;林右昌昨出示交通部長與北北基三位市長的「四長會議」紀錄,怒斥柯文哲說謊;王國材今受訪時也稱「柯市長可能有健忘症」,喊話「再看一下」去年的四首長會議紀錄。

「我說謊什麼?」柯文哲今下午受訪時再反擊,強調去年10月13日的會議結論中的路線與現在不一致,反問「是誰說謊」?柯文哲再要求中央說明何時開工,並嗆聲這些都是口水戰、不需要讓林右昌蹭聲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