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箭齊發!國民黨拚年底公投 將在全台辦1218場街頭演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30日的全代會上宣示正面支持4項公投案對決;圖為朱立倫25日出席「重返歷史現場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6週年紀念座談&回顧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30日的全代會上宣示正面支持4項公投案對決;圖為朱立倫25日出席「重返歷史現場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6週年紀念座談&回顧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1/10/26 19: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力拼年底4項公投案通過,國民黨中央今日召集會議後確定,將採取4箭齊發的方式,包括該黨將在各地主辦1218場全台街講活動,並在立法院舉辦相關專題報告,協辦凱道夜宿活動,以及配合民間團體從屏東行腳到凱道,全力拉抬聲勢。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該黨主席朱立倫會先在30日的全代會上宣示,國民黨要正面支持4項公投案的對決,向社會宣示這是一場對於民進黨執政的不信任投票,黨中央所策劃的主軸活動就是舉辦1218場的全台街講。

至於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將夜宿凱道49天,立委林為洲將配合公民團體從屏東行腳到凱道等活動,以及立法院國民黨團將在相關委員會安排專題報告,凌濤說,黨中央持愈多愈好的態度,並將站在協助的角色,大家一起分進合擊。

至於12月18日投票前是否要在凱道舉辦大會師造勢活動,凌濤說,目前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