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稱基捷是騙局 林右昌:別模糊焦點、大家也別挑撥離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基捷是騙局,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再被問到此事時表示,真理就在那邊,不要模糊焦點,大家也不需要挑撥離間。
(記者俞肇福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基捷是騙局,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再被問到此事時表示,真理就在那邊,不要模糊焦點,大家也不需要挑撥離間。 (記者俞肇福攝)

2021/10/26 14:1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捷運路線近日將對外公布,不料,連日來引起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互槓。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再被問到此事時表示,真理就在那邊,不要模糊焦點,大家也不需要挑撥離間。

林右昌今天上午在基隆市府市務會議後記者會,媒體詢問有關柯文哲一再砲轟基捷是騙局一事,林右昌說,真理就在那邊,不要模糊焦點,大家也不需要挑撥離間;媒體再問,有些網友在社群留言,如果還要去八堵站轉車很不方便,不會去搭。林右昌回應,基隆捷運當然一定會進到基隆,這是一個假議題,他昨天也對此說明過了。

林右昌昨天(25日)在記者會上,出示去年「四長會議」會議結論,強調白紙黑字都是前一天每位市長逐字確認,柯居然說當天才知道,實在「沒有政治誠信」。他本來不太想再講,市長這樣一直吵架,沒什麼意義,但柯不能扭曲事實,不能講過的話、做過的事又不願信守承諾。柯這幾天講話就像鬼打牆,一直提5年前的事,難道忘了去年四長會議整合出的新共識?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宣布,基隆捷運出現重大變化,除了八堵到南港段幾乎與台鐵「脫鉤」,八堵車站到基隆車站的台鐵存廢問題,則日後再議。王國材今天上午10時參加黃光芹《新聞不芹菜》專訪,被問到柯質疑分為兩階段處理,是等反攻大陸以後再處理嗎?對此,王國材今天指柯有健忘症,建議他把去年四長會議的5點共識拿出來看,這個並沒有違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