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慈湖謁陵兩蔣 網狂酸:有沒有提九二共識

2021/10/06 23:4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到大溪慈湖陵寢謁陵,獻花行三鞠躬禮。(記者李容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新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6日)上午來到桃園慈湖及頭寮靈寢謁陵,向已故總統蔣中正、蔣經國報告就任黨主席。不過,如今的國民黨對中態度已與當年「漢賊不兩立」有很大落差,因此許多網友狂酸朱立倫,「有沒有提九二共識?」

朱立倫晚間在臉書表示,今天他去了國父紀念館,向國父、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致敬,祭告這次黨主席選舉結果,同時下午也到慈湖與頭寮陵寢向總裁蔣中正與前主席蔣經國報告,

他強調,對於蔣公當時保衛台灣、經國先生建設台灣的光榮功績,我們絕不容文化台獨來抹煞,尤其是對於經國先生愛台灣、愛人民、永遠跟民眾站在一起、為台灣來努力的這個精神,是我們每一位全黨同志要永遠堅持的。

不過,相比過去兩蔣強烈反共立場,如今國民黨曖昧的態度受到許多非議,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狂酸朱立倫,「報告總裁,總理我們開始舔共了」、「向台灣人民報告卡實在啦」、「請問你要如何維護蔣公的清譽」、「有跟先祖報告九二共識嗎?」、「可是當初他們兩個都是漢賊不兩立的,現在你們都是兩岸一家親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