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感謝黨內同志給曾經失敗、挫折的我再一次機會

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上任召開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上任召開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2021/10/05 22: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日剛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上午他再一次承接黨主席的重擔,感謝黨內每一位同志給曾經失敗過、挫折過的朱立倫再一次機會,與大家一起奮戰。

朱立倫並強調,他正在改變,也邀請所有好朋友一起來改變國民黨,改變才有機會,改變才有希望。

朱立倫指出,沒有忘記5年多前在國民黨部門外的舞台上辭去黨主席時,他曾經說過「不會放棄我對國民黨的信心」、「要在谷底仰望天空,思索未來,努力進前」,這些年他回到民間與校園,深知國民黨要能浴火重生,一定要徹底變革,重新連結海外,讓國民黨走出同溫層,共同團結奮進,才能捍衛中華民國。

他表示,接下來的國民黨有3個方向,分別是要團結壯大、擴大連結以及必須是戰鬥的國民黨,感謝黨內再次給他機會與大家一起奮戰,為了團結壯大,從今天開始國民黨要號召「黨員回娘家」,發揚總理孫中山所講的「同舟共濟」精神,推動「同舟計畫」,要拜託每一位黨員把你家人、朋友、周邊同志找回來

此外,朱立倫也指出,這次他所任命的黨務人事有3個黨史創舉,第一位女性組發會主委,第一位女性革實院長,以及最年輕的文傳會主委,在在展現國民黨超越世代與性別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