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品妤不滿被影射「炒地皮」 更新16字簡介笑翻網友

2020/08/08 22:30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收賄風波,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評論,卻被時力支持者明示、暗示她「炒地皮」、「政二代」,讓她怒回「我專門炒紙紮屋,燒給你最豪華的那種」。(合成圖,圖右資料照,圖左賴品妤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收賄風波,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評論,卻被時力支持者明示、暗示她「炒地皮」、「政二代」,讓她怒回「我專門炒紙紮屋,燒給你最豪華的那種」,沒想到她8日真的把臉書個人簡介改成「專炒紙紮屋」,網友見狀也全都笑翻。

賴品妤5日在臉書發表對時力的評論,表示時力這個政黨、或是把持黨機器的黨公職,過去在社運期間叫學生「做牛做馬」,但當年輕人理念不同、在別黨參選時,馬上變臉、什麼話都說得出來,並提出曾有人批評她是「政二代」。

賴品妤不滿地說,某些時力的偏激支持者明示、暗示她炒房、炒地皮,她反問「一個財產申報16萬跟一台車的立法委員炒什麼房?紙紮屋?」,並怒酸回擊「我專門炒紙紮屋,燒給你最豪華的那種」。

沒想到賴品妤8日下午真的更改個人臉書簡介,變更成「我專門炒紙紮屋,送給你最豪華的那種」,16字嗆辣簡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說「紙紮屋是傳統工藝,豪華款不便宜捏」、「之後會用3D列印了」、「有違建拆除的風險嗎...」、「有附車位嗎XD」、「記得附送紙紥WIFI」、「有買房有包金童玉女嗎」、「ㄆㄩ是紙紮界女王」。

賴品妤8日下午真的更改個人臉書簡介,變更成「我專門炒紙紮屋,送給你最豪華的那種」,16字嗆辣簡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品妤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