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總辭!3週內改選 並選出新任黨主席

時代力量今午召開決策委員會,代理黨主席的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見圖)今晚說明會中決議總辭。(記者吳書緯攝)

時代力量今午召開決策委員會,代理黨主席的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見圖)今晚說明會中決議總辭。(記者吳書緯攝)

2020/08/05 19:31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入SOGO收賄案,雖自請退黨,但已引發黨內震撼;立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表示,決策委員今開會後決議總辭,將在三週內全面改選,並推選出新任黨主席,開啟新局。

邱顯智今天下午以代理黨主席身分召開緊急記者會證實,收到徐永明退黨申請書,並確認完成退黨手續,時力黨決策核心「決策委員」隨即召開決策委員會,會後由邱顯智對外發言。

邱顯智表示,決策委員會全體委員通過總辭案,並決議由他以立院時力總召的身分,擔任本黨對外發言代表;邱顯智說,希望在三週內能夠選出新一任的決策委員、以及新任黨主席,開啟新局,而新任的決策委員、黨主席任期至明年的2月28日止,也將採用網路投票的方式。

邱顯智表示,決策委員會在會中也討論未來兩大重點,分別是提出廉政公約與加強黨務財務透明。

而根據時力黨章規定,決策委員會共有15名、候補3人,任期自西元奇數年3月1日起2年,於任期屆滿前改選,而黨主席是由決策委員互相推選出任;換言之,時代力量明年2月底前還要再改選決策委員與黨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