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開酸 陳其邁回擊:高雄市民已用94萬票表達意見

2020/06/27 19:26

陳其邁說,高雄最大問題是要跟時間賽跑。(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向陳其邁隔空喊話,「大家擔心原來在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了」,陳其邁不甘示弱回應,過去1年半國民黨在高雄市的執政,市民並不滿意,已用94萬張選票表達意見。

朱立倫今天參加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時,不僅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打氣,還說:「其邁兄,大家擔心原來在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了。」

陳其邁傍晚赴左營黃昏市場拜票,直搗李眉蓁票倉,媒體詢問對朱立倫發言的回應,他說,6月6日罷韓投票,非常清楚的有94萬選票說明,過去1年半國民黨在高雄市的執政,市民並不滿意,但他認為,過去紛紛擾擾要讓它過去。

他說,過去在行政院服務1年半,看到其他縣市的市政建設及經濟發展都逐漸超越高雄,所以高雄不能等,因過去1年半的失落、延宕,高雄最大的問題就是要跟時間賽跑。

陳其邁表示,過去在中央常常幫桃園、台南、甚至台中解決投資、產業發展問題,但他多麼希望有機會,把過去跟中央推動高科技、傳統產業轉型重大經濟建設可以移植到高雄;他說,他當市長可以跟中央無縫接軌,吸引國際大廠到高雄投資。

對於總統蔡英文何時以黨主席身分輔選,陳其邁說,會隨選戰時程安排。他說,全台灣都在注意高雄補選,罷韓之後大家都希望高雄重新開始,他就是最適合讓高雄市政重開機的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把握最有限時間,跟所有高雄市民傳達市政重開機的決心和魄力,並檢討2018年為何選輸。他說,一流選手、一流市長不怕挫折、失敗,最重要的是能記取教訓,且讓高雄重新站起來。

相關新聞連結:
為李眉蓁打氣 朱立倫:大家擔心在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