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要找回韓團隊? 陳其邁:那罷免投票算什麼?

陳其邁相信市民會選擇有魄力、有執行力的市長。(記者洪定宏攝)

陳其邁相信市民會選擇有魄力、有執行力的市長。(記者洪定宏攝)

2020/06/26 11:4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形成綠、藍、白三足鼎立局勢,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批國民黨導致藍白合作破局,李眉蓁反控吳益政致使泛藍分裂,雙方一來一往,似乎演變成藍白對抗、相互拉抬聲勢。媒體詢問陳其邁,是否擔心被邊緣化?他強調,高雄市政已紛擾1年多,相信市民會選擇有魄力、有執行力的市長。

陳其邁表示,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掉韓國瑜,是希望有新的開始,但國民黨的李眉蓁,卻要找回被罷免掉的韓團隊,「讓他班師回朝」,無異是「沒收」罷免投票的結果。

陳其邁強調,他在中央任職的經驗,能讓高雄市政與中央無縫接軌,且自認最有魄力、最有執行力,能順利推動捷運、大林蒲遷村等重大建設。

陳其邁指出,相信市民面對新選擇時,會選擇一個有魄力、有執行力的市長,解決市政問題;如果李眉蓁找回被罷免掉的團隊,「那6月6日的罷免投票算什麼?」陳其邁強調,這是新的選舉,也是市政新的起點,而不是回到6月6日之前的原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