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副手不是江啟臣?朱立倫這樣說...

2019/11/10 20:01

韓國瑜副手是誰?朱立倫(右)今天下午陪江啟臣(左)逛新社花海時表示,江啟臣會留在豐原、東勢山城,間接證實江啟臣不是副手。(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副手是誰引發關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受訪時曾說人選是誰「要去問問江啟臣」,下午陪江啟臣前往新社逛花海時,再度被媒體詢問此事;朱立倫說,副手是誰「我們可能都知道」,但還是要尊重韓市長,並說江啟臣「會繼續留在台中豐原、東勢山城為所有民眾繼續努力」!間接證實江啟臣並非韓國瑜的副手人選。

朱立倫今天下午先陪江啟臣在東勢掃街,接著到新社逛花海,不少民眾看到都和他一起合照,朱立倫也稱讚新社花海很漂亮,現場人潮洶湧很成功。

現場媒體詢問,早上說副手要問問江啟臣,不知詢問後有沒有答案?朱立倫笑說,早上記者在問副手和誰配?但漏了一個非常優秀的江啟臣,因此他才說:「要問問江啟臣」,剛剛已經問過他,「江啟臣說會繼續留在台中豐原、東勢山城為所有民眾繼續努力!」此說法間接證實江啟臣不是韓的副手。

朱立倫說,雖然我們可能都知道答案,但還是要尊重韓市長,相信韓市長這兩天就會公布副手人選,一定是有加分,一定能和他同心協力,祝福韓市長和他的副手一起爭取2020勝選,他會和江啟臣一起當助手打贏選戰。

對於選戰還沒結束,國民黨卻傳出卡位戰,朱立倫也說,這樣的傳言對於國民黨相對不利,目前最需要的是團結、不分彼此,絕對不要讓人有見縫插針的機會,大家都要稟持全力幫忙、不要位子的心情來打贏選戰。

朱立倫(右二)今天下午陪江啟臣(右一)到新社逛花海,不少民眾搶著和2人拍照。(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