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連環失言引發批評 蔡壁如爆:柯媽打電話來罵人

2019/10/30 00:03

柯文哲日前「自焚說」引發爭議,未料又在公安會報上稱「西藏喇嘛會用自焚的方式自殺,死100多人,給中共帶來很大的困擾」,面對外界不斷要求道歉的聲音,他25日受訪仍不承認失言,也沒有道歉,辯稱「我用字不精確」、「那個字應該改『壓力』才對」。(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頻失言,更因「西藏喇嘛有一陣子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很大的困擾」的言論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槓上,聲量也持續下探。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坦言,柯媽何瑞英曾為此打電話來罵她,「為什麼要講那些話,是誰教他(柯文哲)的」。

蔡壁如今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專訪,針對柯文哲「藏人自焚造成中共困擾」等失言言論,蔡壁如直言,「我們也覺得市長講太快了」、「你要知道,他做了30年醫生、才做第5年市長」。

蔡壁如說,柯文哲以前在台大醫院與醫護人員講話間較大剌剌的,內容有點類似黃色笑話,這些在醫院大家都習慣了,她說自己曾告訴柯「今天你當市長不能再講類似黃色笑話」,但柯卻回她,「我也是做了30年的醫生啊」。

蔡壁如還自爆,柯媽媽何瑞英近期也打電話來罵她說,「哎唷柯文哲不要這樣說啦,為什麼要講那些話,是誰教他的,你跟他說不要這樣講話啦。」主持人周玉蔻聽聞笑說,「柯媽媽也有反省的時候」。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右)今(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坦言,柯媽何瑞英曾為此打電話來罵她,「誰教他(柯文哲)講這些話的」。(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