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個10月在失言中渡過」 他預估柯P選前掉粉這麼多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頻頻失言,近日更因「西藏喇嘛有一陣子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很大的困擾」的爭議言論惹議。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預測,在明年大選前,柯文哲臉書粉專只剩193萬粉絲,將掉粉19萬人。(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頻頻失言,近日更因「西藏喇嘛有一陣子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很大的困擾」的爭議言論惹議。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預測,在明年大選前,柯文哲臉書粉專只剩193萬粉絲,將掉粉19萬人。(記者方賓照攝)

2019/10/26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頻頻失言,近日更因「西藏喇嘛有一陣子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很大的困擾」的爭議言論惹議。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預測,在明年大選前,柯文哲臉書粉專只剩193萬粉絲,將掉粉19萬人。

長期觀察臉書聲量的臉書「聲量看政治」今指出,柯文哲粉專10月進入緩跌期,包括「擦嗆走火」說、批陳菊「為非作歹」說、評蔡壁如LINE傳農場文「不要當真」說、「不知港人為何戴口罩」只是「開玩笑」說、「吃安」說、「自殺吃安眠藥」說,柯文哲的發言不斷企圖製造爭議話題吸引目光。

「聲量看政治」表示,在自殺自焚說引發社會撻伐後,柯文哲仍不認錯,加碼再談「西藏喇嘛自焚造成中共很大的困擾」,為自己火上加油,整個10月,柯文哲在失言中渡過。柯這番言論引發人權團體不滿,他的臉書粉專在緩跌期中出現微幅加速,25日凌晨,柯粉專人數來到196萬715人,再24小時後,於26日凌晨2點,跌破196萬人。

「聲量看政治」預估,柯文哲粉專每日平均穩定退295個讚,距離2020總統與立委大選,尚有77日。若此趨勢不變,大選日前一天,柯文哲恐將再退粉22715人,預計當天柯文哲的粉絲人數會在193萬7238左右。「若以8/1柯粉專高點2,127,744人為基準相比,預測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前一日,柯粉專將退超過19萬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