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餐券搶翻!賴清德赴小英紐約後援會助選大爆棚

2019/10/21 08:58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參加大紐約後援會,會場大爆滿。(台僑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蔡英文當選」、「賴清德加油」、「2020愛你愛你」!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訪美助選,今天(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0日晚)最後一站壓軸,參加大紐約後援會授旗活動,加上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丹麥羽球公開賽戴資穎皆傳捷報奪冠,現場士氣激昂,活動主持人更是高呼說「這是好預兆」!

與會的台僑說,本來造勢晚會餐券賣不好,一聽到賴前院長要來主講,在地台僑同鄉掀起搶票熱潮,很多人出高價還搶不到!

也有台僑說,一般座位票漲到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千元),中間座價位漲3倍,可是他們也不願意賣,本來1個月賣不到100張,後來知道賴前院長要來,立即爆桌,原預訂台灣會館(容納200多人)改到新木蘭餐廳最大廳,現場600多人大爆滿。

綠營人士表示,賴清德訪美輔選重要意義促進大團結,他此行來感謝初選過程時支持的僑胞,更是鼓勵大家一定要返台投票,促進「總統勝選、國會過半」民進黨2020大贏目標,盡黨員應盡本份責任。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參加大紐約後援會授旗,為總統蔡英文助選演講。(台僑提供)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參加大紐約後援會授旗,為總統蔡英文助選演講。(台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