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媽祖廟可推愛情產業鏈 她細數渣男的高雄愛情「慘」業

韓國瑜認為媽祖廟可推廣愛情產業鏈,陳瓊華痛批連神明也指派任務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認為媽祖廟可推廣愛情產業鏈,陳瓊華痛批連神明也指派任務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21 08: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參拜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時,指出媽祖廟可推廣愛情產業鏈;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透過臉書質疑,媽祖VS愛情產業?現在對神也這樣妄語、亂指派任務了?

陳瓊華表示,酒店的渣男最愛、最敢喊愛情,因為酒醒後都不用負責,而高雄已經被灌醉、昏迷過一次了。

她描述高雄的愛情產業現況,年輕人去玩、去戀愛、去慶生的屋頂餐酒館撐到明年初,高雄人度蜜月、辦喜宴的君鴻酒店、漢王酒席走入歷史,愛河旁、港灣區屹立半世紀的一王一后飯店(華王飯店與華后飯店)要關門,聽得到、看不到的愛情摩天輪,用地要跟中央機關用強ㄟ,未來財源、發展性茫茫渺渺,這就是高雄版空嘴薄舌的愛情產業鏈⋯正在捆住整座城的頸喉。

陳瓊華嗆,去年對高雄高喊愛情產業的這一人跳票、落跑,繼續去別的縣市高喊愛情產業,這不是酒空、不是渣男,是什麼?!

她認為有愛情才有產業,對人、對神都敢亂喊愛情產業,眾神明也要跳起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