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搶功、行政效率低 前市府官員:工程完工1年未驗收

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在《周玉蔻嗆新聞》直播中批評韓國瑜,在上任後市府行政效率低落,「螺絲釘掉滿地」,除了拖工程款、完工1年沒驗收,如今又請假選總統,對高雄人公平嗎?(圖擷自YouTube)

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在《周玉蔻嗆新聞》直播中批評韓國瑜,在上任後市府行政效率低落,「螺絲釘掉滿地」,除了拖工程款、完工1年沒驗收,如今又請假選總統,對高雄人公平嗎?(圖擷自YouTube)

2019/10/17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起請「韓假」3個月拚總統,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在《周玉蔻嗆新聞》直播中批評韓國瑜,在上任後市府行政效率低落,「螺絲釘掉滿地」,除了拖工程款、完工1年沒驗收,如今又請假選總統,把重責大任拋給副市長,對高雄人公平嗎?

陳瓊華今上午在《周玉蔻嗆新聞》直播中指出,韓國瑜近日在請假記者會上雖誇口自己擔任市長以來,有執行路平專案等政績,但這些施政項目的計畫和預算,其實是前任市府就已訂下,且也一直在執行,沒想到卻被韓搶功收割。

陳瓊華也指出,前市府團隊在過去12年推動亞洲新灣區計畫,要讓高雄從重工業轉為觀光休閒城市,但韓上任後卻不再提。陳瓊華也說,韓市府上位後已發生多次「螺絲釘掉滿地」狀況,像是近期有一個區公所的建設案子,雖然金額不大卻有工程廠商遲遲收不到工程款。又像茄萣海岸線工程在去年11月就已完工,但最近又爆出至今尚未驗收,這顯示韓市府行政效率低落,新的市府團隊行政領導和凝聚力也不夠。

陳瓊華也提到,韓一上任就將高雄輕軌二階工程停工,雖然能理解新市府可能要與地方民意溝通,但停工至今已過9個月依然完全沒有動靜,擔心可能涉及違約問題,對城市發展也相當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