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當選馬上收香港殺人兇嫌 趙天麟:可惡至極

香港籍兇嫌陳同佳稱向台灣投案,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當選馬上收他,立委趙天麟指關鍵時刻的判斷與決策,往往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立場與意識形態。(取自立委趙天麟臉書)

香港籍兇嫌陳同佳稱向台灣投案,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當選馬上收他,立委趙天麟指關鍵時刻的判斷與決策,往往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立場與意識形態。(取自立委趙天麟臉書)

2019/10/21 09:2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香港籍兇嫌陳同佳稱向台灣投案,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當選馬上收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關鍵時刻的判斷與決策,往往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立場與意識形態,質疑韓無異於打從心底認同,並將落實《送中條例》結果,趙強調台港儘速洽簽完成司法互助協議,依協議將嫌犯引渡台灣審理才是上策。

警界人士也認為應該通案研究,不應只是個案處理,台港有必要簽署「司法互助協議」,才能真正打擊跨國犯罪,否則,偵辦網路恐嚇案時,一查到IP在香港就難突破。

趙天麟表示,香港籍兇嫌陳同佳殺害女友的刑案,對台港而言有上、中、下策,下策斷然不可接受,下策就是在北京及港府利用該案提出《送中條例》後,不處理台港司法互助協議,直接讓嫌犯「被(北京當局)自首」來台,就坐實了「台港澳都是中國一部分」。

他表示,韓國瑜曾進香港中聯辦,韓說當選後會收陳同佳,可見其政治立場和意識型態;港人最擔心的是北京當局認定的嫌疑犯,可從港澳送到中國大陸受審,形同瓦解一國兩制下香港的司法獨立,才會有今天的「反送中」運動,反觀台灣,不能自己掉落「一國兩制」的政治陷阱中。

趙天麟強調,香港人還在為僅有的部分民主自由法治拚命,北京與港府耍弄的低劣手段,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結果韓國瑜立馬呼應,他怒回「可惡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