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拋N+1計畫 黃珊珊:自己每次議員得票數都可當選2席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10日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朱沛雄攝)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10日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朱沛雄攝)

2024/03/10 12:3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布局2026縣市議員選舉,提出「勇敢提名、N+1」計畫,在目前有民眾黨議員的區域再加1席,沒有議員區域提名1席,引發現有議員擔憂。曾任台北市港湖區議員的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表示,她每次議員選舉得票數都可當選2席,一個政黨要不斷成長,要經營、並慢慢擴大。

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今天在內湖舉辦服務處喬遷茶會,柯文哲、立委黃國昌、黃珊珊都出席。黃珊珊也在受訪回應「N+1」計畫,表示會有整體的考慮,港湖區議員有9席各黨都競爭,她在選區選了24年,藍綠兩黨其實都有基本盤,但中間選票仍有一定空間。黃強調她每次選舉得票數都可當選2席,希望在這裡增加更多席次,她認為一個政黨要不斷成長,要經營、並慢慢擴大。

至於民眾黨2026年選舉在台北市是否有議員席次整體目標,黃認為時間還早,她會與4位現任議員規劃聯合服務處,也會在沒有議員的選區設立立委與台北市黨部的聯合服務處,在台北市整體深耕,目標是希望2026比現在更開花結果。

黃珊珊也提到空戰、陸戰策略,她坦言民眾黨陸戰較弱,才成立4年,很多地方人士、組織幹部都慢慢彙整,經過選舉可增加一些支持者,希望在社團、地方各區里都有自己的人提供服務,擴大服務處就是未來陸戰擴大步調調整,與傳統兩大黨不一樣,會用較務實的方式做選民服務、提供公共政策討論。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記者蔡思培攝)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