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捷瑜大戰!質詢竟遭指偏差心態 黃捷回批韓國瑜耍無賴

2019/09/27 18:31

黃捷(右)質詢完韓國瑜後感慨,15分鐘的質詢時間真的很短,韓國瑜不針對問題回應,一直扯別的,「就像你想講道理,但對方卻一直耍無賴」,真的拿他沒轍,根本是在議會裡浪費大家的時間。(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今天傍晚順利在市議會市長質詢時間上場,她不負支持者期待,開場就火力全開捍衛大港開唱,接著針對市政缺失提出諸多批判,不料,韓國瑜答詢時卻直言黃捷質詢內容琳瑯滿目,但偏差心態很嚴重,黃捷事後指出,想講道理,但對方卻一直耍無賴,快氣死了。

黃捷今把握有限15分鐘,先替遭藍軍強烈批判的大港開唱說話,建議市長不能只看片段、就抹煞大港開唱11年來的成果。

黃捷同時為今天在議事廳內,遭國民黨羞辱式砲轟的文化局副局長抱屈,強調事務官都是公務員考進來、一步一步作上來,非常辛苦,過去也努力承辦這些活動,為何國民黨要在議場內羞辱一個代理半年的副局長。

她認為,韓國瑜應該捍衛局處首長,就算只做半年,應該為她平反一下,那也是市府辛苦的工作人員。

接著,黃捷陸續提出政務官跑選舉攤、市府團隊成員始終沒到齊、施政報告疑似複製貼上等問題,要求韓國瑜與其團隊檢討;最後拋出一個問題,希望韓國瑜針對問題回應,就是對鳳山觀光的後續規劃。

韓國瑜答詢指出,黃議員質詢內容琳瑯滿目,但偏差心態很嚴重,他已再三要求市政團隊,市政與國政需區隔,對於選舉,市府保持行政中立的態度堅定,至於幾位局處首長還沒到任,是因為議會開議期間,不便有新人事。

由於韓國瑜堅持回答自己認為想回答的部分,黃捷擔心時間不夠、數度糾正與要求他針對問題回答,韓國瑜則強調應依照次序回答,最後提到鳳山觀光指出,希望以後外地觀光客來高雄,第一個點會想到鳳山。

「我快氣死了!」黃捷質詢完韓國瑜後感慨直說,15分鐘的質詢時間真的很短,但韓國瑜不針對問題回應,一直扯別的,「就像你想講道理,但對方卻一直耍無賴」,用無賴的回應方式,真的拿他沒轍,根本是在議會裡浪費大家的時間。

相關影音

韓國瑜答詢黃捷的質詢時,直言質詢內容琳瑯滿目,但偏差心態很嚴重。(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