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批呱吉「下流」 韓國瑜今轟大港開唱滅火器演出「貶低藝術」

國民黨高市議員追問大港開唱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追問大港開唱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27 16: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火力全開,在質詢時間痛批大港開唱部分內容粗俗不堪,要求高市府嚴正處理;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昨天批判呱吉下流,今天再轟滅火器「貶低藝術」,強調自己擔任市長期間,會與市民一起讓高雄充滿文化、文明。

李眉蓁、邱于軒等國民黨籍高市議員,今質詢時秀出大港開唱呱吉、滅火器表演片段,質疑兩段表演的言詞粗俗、不入流,嚴重危害教育;議員也頻頻追問高市文化局、法制局、警察局官員,要求嚴正處理相關言詞。

市長韓國瑜答詢時指出,他感慨大港開唱不只是攻擊他、批判他,他也覺得這對年輕人來說已經不是藝術了,如果這是藝術,那就是貶低藝術兩字。

韓國瑜指出,有句話對教育下一代很重要,「學好3年、學壞3天」,魔鬼誘惑是多巨大,他把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帶到複雜感官世界只需3天,但學好卻要3年。

韓國瑜認為,類似這樣粗俗、不入流、甚至下流,卻自訂為藝術是非常危險的事,他主政期間,會很樂意跟市民朋友、議會合作,在拉升經濟、辦好教育、照顧弱勢外,希望未來高雄能成為充滿文化、文明、富而好禮的高雄,這才是我們追求的價值。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會責成相關單位開會研究,如果大港開唱內容涉及違法,一定依法究辦。

相關影音

韓國瑜形容大港開唱部分內容貶低藝術。(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形容大港開唱部分內容貶低藝術。(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