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滿意度破藍營紀錄!侯友宜:直言衝刺市政才是首長本分

2019/09/10 20:00

侯友宜(左)認為,民調高低都是一種鞭策,好好做事這才是最重要的。(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天下雜誌針對縣市首長滿意度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六都首長中位居第二,也是六都中國民黨內第一名,甚至打破藍營在新北的紀錄。對此,侯友宜表示,相信所有民眾都期待市長認真做事,民調高低都是以平常心面對,但願當市長的人都能夠靜下心,全力衝刺市政,「這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本分」。

侯友宜表示,不管民調高跟低都是一種鞭策,也是一種鼓勵,高的時候也不要開心,低的時候也不要氣餒,務實的面對所有的挑戰,好好做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媒體詢問,想要爭取大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名次墊底,侯友宜認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和角色定位,只要將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這樣就可以,相信兩位市長都是非常有智慧的人,我們都要表示尊重。

另外,由於侯友宜的高人氣,傳出多位立委候選人希望他來擔任黨內母雞,引起韓國瑜陣營不滿?侯友宜強調,自己好好拚市政,相信不管有沒有要參選的立委、議員、里長,每個人都是關心有沒有把市政做好,自己也會一步一腳印好好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