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其邁酸心不在高雄 韓營竟嗆要找副院長只能到高雄

2019/08/12 17:02

韓國瑜競辦執行長林國正,今火力全開砲轟陳其邁。(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指出,高雄山區下大雨、市長韓國瑜卻在南投,心不在這裡,政見支票怎麼辦?韓國瑜競辦執行長林國正今反嗆,全國其他縣市民眾也都找不到行政院副院長,要找他只能到高雄。

利奇馬颱風引進西南氣流,高雄山區桃源區、那瑪夏區降下大雨,那瑪夏昨天更緊急停班停課並預防性撤離,但市長韓國瑜仍依既定行程到南投跑選舉;陳其邁昨在高雄表示,他覺得韓國瑜心不在這裡(高雄),政見支票到底怎麼辦?「我們跟小孩子說話不算話,怎麼教小孩」?

林國正今指出,陳其邁副院長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副院長,很多其他縣市的民眾也說找不到行政院副院長,要找他、只能到高雄市。

林國正強調,選舉已經結束了,高雄市長選舉在去年11月24日就結束,結束之後的高雄市,應該是一個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大家共同用愛去灌溉這個城市。

但是我們看到陳其邁副院長、彷彿還在進行選舉,從前天禮拜六,他陪同蔡英文總統進行競選造勢活動,整天都跟著蔡英文總統輔選。

林國正質疑,貴為行政院副院長,想請問中央行政各部會、針對南部大雨是否有採取一些積極的救災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