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樂妍消遣已故導演齊柏林 咒金馬獎「含金量變屎」

2019/08/08 22:59

中國藝人涂們去年參加金馬獎,說出「中國台灣」被台灣民眾砲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籍藝人今年被中國官方禁止參加台灣金馬獎,就連香港藝人也無法共襄盛舉,舔共藝人劉樂妍對此在微博消費已故導演齊柏林,還詛咒「從今往後金馬獎的含金量變成屎」。

劉樂妍對於香港電影不參與金馬獎表示,「幹得好!我可愛的中國香港」,她諷刺台灣金馬獎沒有中國、香港等藝人赴會,可以轉向邀請日本或東南亞等國家參加,把該獎項的範圍擴張為「亞洲」電影節,或是「世界」電影節。

劉樂妍提起已故導演齊柏林拍攝的《看見台灣》,她稱:「不是喜歡讓人家『看見台灣』嗎?」,「看看世界上還有沒有什麼其他人要跟你們玩啊」,她認為,「看見台灣好好笑啊」、「看見台灣自己玩呢」,微博文末提及,「從今往後金馬獎的含金量變成屎」。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劉樂妍微博傳送門

劉樂妍消遣已故導演齊柏林,在微博咒罵台灣金馬獎。(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