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芳水果茶創辦人IG被起底 憤怒留言灌爆「滾回中國」

柯梓凱(見圖)創辦一芳水果茶,今天卻透過微博、微信發表支持一國兩制聲明,被台灣網友砲轟「滾去中國」。(圖擷取自柯梓凱IG)

柯梓凱(見圖)創辦一芳水果茶,今天卻透過微博、微信發表支持一國兩制聲明,被台灣網友砲轟「滾去中國」。(圖擷取自柯梓凱IG)

2019/08/06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手搖杯連鎖店「一芳水果茶」被發現「舔中」!該業者在中國微博的官方帳號,發聲明表示支持「一國兩制」,該飲料所屬的「墨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柯梓凱的Instagram帳號被灌爆。

「一芳水果茶」在中國微博標榜「台灣水果茶」,卻在5日下午5點45分發表聲明:「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堅決反對暴力罷工」,聲明指出,「有違反法律藐視國家(中國)的行為,必將嚴懲並保留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一芳絕不允許任何意圖分裂國家的行徑」。

一芳水果茶所屬的「墨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柯梓凱,在2016年曾受《工商時報》採訪,旗下企業還有喬治派克、牧島燒肉、樂昂咖啡、黃鶴洞、麻三里、Zazzazu查查路、江原慶白菜、奶油威力等連鎖餐飲店;柯梓凱的Instagram帳號目前也已被起底。

台灣網友在柯梓凱IG最新發出的1張照片留言抗議:「把台灣兩個字拿掉!支持一國兩制就是拒喝」、「快帶你全家移民中國,慢走不送」、「一中水果茶」、「拜託別拿台灣當賣點賣飲料還發那種聲明,你們沒資格」、「一芳各婊,麻煩解釋,虧我支持喝那麼久」、「請問一芳如果倒了,下一個品牌要做啥呢」。

柯梓凱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