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蕯巴卡瑪」廉價曝光 黃國昌遺憾無法收網

「大學姐」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與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互槓。(擷取自臉書)

「大學姐」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與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互槓。(擷取自臉書)

2019/08/08 23:0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黑函檢舉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涉嫌圖利「蕯巴卡瑪」公司,結果被台中市議員賴佳微搶先曝光,立委黃國昌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這個案子潛在水面下查一段時間了,證據還沒蒐齊,根本還無法收網,沒想到就被這樣廉價地曝光了」,頗為遺憾。並為此與林筱淇在臉書互槓。

與林筱淇在臉書互槓

黃國昌表示,如果沒有蒐集好證據,這樣亂爆,只有提醒相關人等開始滅證,讓他們小心處理後續。果不其然,這位議員臉書貼完後,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就已經開始清查內部是誰爆的,原本下午要召開局內會議,也緊急通知取消!

黃國昌說,「薩巴卡瑪」公司根本是接小包的小魚,真正的大魚在水面下游很久了,還沒正式浮上水面啦!唉,真心希望這位站出來的議員,東西真的已經都準備好了。否則可能不僅放掉真正的大魚,最後連小魚都抓不到。因有議員站出來處理此案,他並將停止進行一半的調查工作,讓台中市議會議員好好處理。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發現黃國昌臉書,也上去回應表示,「此黑函內容皆為不實指控,與事實完全不符」,要求黃國昌撤下,「身為一個懂法律的立法委員,應憑證據說話,而不是隨匿名黑函起舞,甚至含沙射影的指控」。

黃國昌則表示,「不會撤下」,強調已「厚道」到幫林筱淇的聲明平衡報導在下方,強調「作為一位法律人,對自己說的話負責。如果有什麼意見,尊重你起訴的權利」。

賴佳微則強調,目前「薩巴卡瑪」僅承攬觀旅局台灣燈會CIS等小個小案,據其瞭解「薩巴卡瑪」承案不會只有10萬元以下的價碼,懷疑台灣燈會CIS只是敲門磚,觀旅局是否有和該公司另訂契約,以承包台灣燈會後續標案,才是她追查的重點。

賴佳微並指出,台中市議會已召開臨時會,歡迎黃國昌立委提供相關資料,供其繼續質詢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