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20選戰起跑南市整合成功 台南競選總部幹部就定位

2019/08/04 15:22

民進黨台南總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由黃偉哲(中)擔任、總幹事黃先柱(右),黃偉哲並率領大家高呼「總統勝選 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0總統立委選戰鳴槍起跑,台南市長黃偉哲偕同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於今天召開「民進黨台南市37區區主任選戰會議」,各派系人馬均出席,會議確定台南總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由黃偉哲擔任、總幹事為市黨部主委黃先柱,總部主任由民進黨市黨部評召潘新傳出任,在黨內總統初選後,台南完成整合,各幹部就定位全力投入輔選。

今天會議,除了黃偉哲、黃先柱、潘新傳及市黨部各幹部外,包括立委郭國文及立委候選人賴惠員、林宜瑾,與陳亭妃、林俊憲及王定宇等立委團隊與會,黃偉哲並率領大家高呼「總統勝選 立委全壘打」,為2020競選活動正式鳴槍起跑。

出任競選總部主委的黃偉哲委請潘新傳擔任總部主任,負責總部事務及操盤。潘新傳表示,黨部即將成為競選總部前身,所有黨部同仁都是競總成員,37區區主任將肩負第一線輔選重任,共同為2020大選勝利努力。

潘新傳表示,大家不分派系,共同面對選戰,全力以赴,贏得總統大選、立委全壘打的目標,守護台灣民主與延續執政成績。近日也將再開輔選會議,並就總部排班等工作進行討論。

市黨部主委黃先柱這次則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他表示,賴院長(賴清德)

早在初選後的記者會就已表明全力支持小英,台南並沒有整合不整合成功的問題,大家都團結一致,支持進黨提名的總統人選和立委,力保本土政權。

2020總統立委選戰鳴槍起跑,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各幹部就定位全力投入輔選。(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