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合在野黨組「護台大聯盟」 蔡其昌聲聲催

蔡其昌出版新書《後背包的初心》,在豐原三民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綠營人士齊聚。(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出版新書《後背包的初心》,在豐原三民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綠營人士齊聚。(記者張軒哲攝)

2019/08/04 16:1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近日出版新書《後背包的初心》,今日下午在豐原三民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吸引數百名讀者擠爆會場。他受訪指出,建議整合在野組成護台大聯盟等議題。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後背包代表鄉親託付,通通裝在後背包裡,提醒自己很多事要去做。蔡其昌說,在年底一定要組成一個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大聯盟,黨中央應該盡速整合,不宜內耗,也沒空再冷戰,要能夠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讓蔡英文總統順利當選,立法院席次也要極大化,否則未來如果立法院席次變少了,未來很多改革法案,會不會再被翻案,這是現在最擔心的。

蔡其昌強調,提倡要形成「護台大聯盟」,做為護中華民國主權最大的政黨,應積極整合與民進黨目標一致的在野政黨,集結成一股最大的力量,這也是對台灣最好,老百姓最樂見的。

相關影音

蔡其昌出版新書《後背包的初心》,在豐原三民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出版新書《後背包的初心》,在豐原三民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