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偉哲︰賴清德未來有很多壓得喘不過氣的工作

2019/06/16 11:56

黃偉哲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未來會有很多壓得喘不過氣的工作,希望大家給他一些空間。(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內總統初選順利完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在未來半年的選戰工作中,黨部會賦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定的角色跟任務。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賴清德前院長未來會有很多壓得喘不過氣的工作,他不會怕失業,但希望大家給他一些空間去思考。

黃偉哲今天上午參加台南市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月活動,媒體詢問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未來的選戰任務有何建議,他表示,根據小英總統「1+1」大於2的邏輯,賴前院長不管是輔選的位置或是將來治國的位置,後面的1有很大的彈性,因此很期待「1+1」大於2,也期待如鄭文燦市長所說的「1+1」再加1再加下去,有無限連結的可能性。

他強調,其實賴前院長不會怕失業,他會有很多壓得喘不過氣的工作,但這段時間,希望社會大眾給賴前院長一些空間,能夠好好思考他的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