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2》韓國瑜不評論

韓國瑜不評論黃光芹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2》。(資料照)

韓國瑜不評論黃光芹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2》。(資料照)

2019/06/16 11: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晚在臉書發表《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2》,韓國瑜強調他不評論,並指「喝酒以後大家聊天,如果把這個素材拿出來,我不評論」。

黃光芹在《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2》中,稱讚王金平是政壇不倒翁,韓國瑜為了選高雄市長,前往蹭王蹭了5、6次。

黃光芹說,坊間存在傳聞,韓曾經在電話中親口向王承諾,絕不會選2020總統;但王金平斬釘截鐵否認,還大動作要求報導媒體更正。

黃光芹並爆料說,日前,王金平在路竹巧遇韓國瑜,韓以麻將桌作比喻,比了比下家,技藝高超;再指指上家,乃有錢咖,最好與下家合作。

韓國瑜今天早上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說,黃光芹臉書攻擊你,幫王金平說話,但外界追根究底,認為這還是黨內互打?韓國瑜聽了只回答說:「謝謝」、「我就不評論」。

媒體又追問說,黃光芹說你好像有在路竹跟金平碰面,你以麻將桌作比喻,比了比下家,技藝高超;再指指上家,是有錢咖,最好與下家合作?韓國瑜再度表示「我不評論」,「喝酒以後大家聊天,如果把這個素材拿出來,我不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