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偏袒賴營?民進黨:若蔡營提借用場地也會同意

2019/05/23 14:48

針對中執會昨後轉述記者會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黨部記者室說明他的總統初選民調「新方案」一事,民進黨今表示,賴前院長所發表內容,不代表中央黨部,也不會破壞黨部所有立場。(資料照)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中執會昨後轉述記者會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黨部記者室說明他的總統初選民調「新方案」一事,民進黨今表示,賴前院長所發表內容,不代表中央黨部,也不會破壞黨部所有立場。賴清德提出借用黨部場地,在顧及媒體採訪需求同意出借場地,若總統蔡英文代表有提出同樣需求,中央黨部亦會同意出借場地。

民進黨中執會昨討論總統初選日程等相關事宜,中場休息期間,賴清德昨突現身中央黨部,與黨主席及五人協調小組等另闢會商,並當場拋出「新方案」。賴會後還在黨中央記者室召開記者會說明方案,並透過民進黨粉絲頁直播,賴發言結束後,黨發言人李明俐才隨後上台進行中執會後轉述。為此,總統蔡英文陣營昨質疑黨中央公正性,並疑黨主席卓榮泰偏袒。

李明俐今表示,由於許多媒體從中執會開始前即在記者室等待,原計畫依例進行會後轉述。然賴前院長提出借用黨部場地,在顧及媒體採訪需求同意出借場地。若蔡總統代表有提出同樣需求,中央黨部亦會同意出借場地。

李明俐表示,賴前院長所發表內容,不代表中央黨部,也不會破壞黨部所有立場;往後任何相似狀況的處理,黨部會更加審慎,避免引起誤解,謹向社會各界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