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士官發「愛國宣言」:戰場上見中國人會開槍

2019/05/15 22:25

面對中國網友質疑,「你會把本土的內奸肅清嗎?」,台灣士官QuattroTsai也果斷回應,「是,我會。」(圖取自推特QuattroTsa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自稱陸軍士官在推特上發表「愛國宣言」,並在個人大頭貼上標註「降伏敵國」四字,直言如果在戰場上與中國人相見,會毫不遲疑地把叛徒的脖子扭斷。

這名推特帳號QuattroTsai的網友自稱是陸軍常備役士官,巴西柔術白帶,他捐助並參與的政黨正進行反統戰法的遊說,選出的總統與閣揆將把中國的恐怖分子驅逐出境。

QuattroTsai強調,如果他在戰場上與中國人相見,「會開槍」,並且毫不遲疑地把叛徒的脖子扭斷。「中國人注定要在台灣流盡最後一滴血;在此之後,福摩薩民族會在逆境中雄起。」

有中國網友回應:「你會把本土的內奸肅清嗎?如果敵人是你的鄰居、同鄉,你有勇氣舉槍相向嗎?台灣的內憂比外患還要大!」QuattroTsai也果斷回應:「是,我會。」

其他網友也呼應留言「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在這片土地的孕育下成長,我的家庭我的妻小都在這,我的一切喜怒哀樂都在這,我無處退也不願退,只要有人想染指這屬於台灣人的一切,給我一把槍我要牠付出代價」、「弟兄們你並不孤單,還有很多與你同樣志願保家衛國的台灣人,會與你一起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