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員山議員補選 黃雯如成立競總與鄉長丈夫喊一加一大於二

宜蘭員山鄉縣議員補選候選人黃雯如(左)今天成立競總,與鄉長丈夫張宜樺喊出一加一大於二。(圖由黃雯如競總提供)

宜蘭員山鄉縣議員補選候選人黃雯如(左)今天成立競總,與鄉長丈夫張宜樺喊出一加一大於二。(圖由黃雯如競總提供)

2024/03/31 17:2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縣議員補選候選人黃雯如,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是國民黨籍員山鄉長張宜樺的妻子,2人同台懇請鄉親把她送進議會,讓夫妻協力同心、分頭並進,喊出「一加一大於二」,聯手打造幸福員山。

員山鄉有2席縣議員,原議員陳俊宇當選立委,遺缺必須補選,謝萬得、藍萬義、黃雯如、劉燦輝等4人,均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藍萬義有民進黨全力輔選,其他3人被歸類為泛藍陣營,各候選人陸續成立競總造勢拉票,訂於4月13日投票。

黃雯如競總成立大會,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勝德、副議長陳漢鍾、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林子凱、宜蘭市長陳美玲、前議長張建榮等人站台力挺。林姿妙牽著黃雯如的手,偕同張宜樺一起「大進場」,會場旗海飛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張宜樺提到自己的「牽手」出馬競選,有人批評「攏乎我們家人做」(都給我們一家人做),黃雯如面對攻擊打壓,仍以堅毅勇氣向前走,即使身體勞累,打完點滴繼續跑行程,其實黃雯如若能當選議員,與他同心努力,又有縣長、議長支持,一定可能拿到豐沛資源建設員山鄉,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力量。

黃雯如說,張宜樺擔任鄉長後,他們「一人當選二人服務」,希望鄉親把她送進議會,實現鄉政建設雙倍效益,她提出20多項政見,譬如爭取童玩公園早日實現、宜18線拓寬為雙線道、推動員山鄉劃設溫泉專區、爭取拓寬燈篙林道與望龍埤之間的步道,促進員山鄉整體發展。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牽著黃雯如的手「大進場」。(圖由黃雯如競總提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牽著黃雯如的手「大進場」。(圖由黃雯如競總提供)

競總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高喊凍蒜。(圖由黃雯如競總提供)

競總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高喊凍蒜。(圖由黃雯如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