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不爽提名辦法 國民黨:盼體諒用心良苦、相忍為黨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王金平(見圖)砲轟「既不能認同,也無法接受」,痛批初選辦法「因人設事、不公平、不公開、無方向、無共識」,呼籲黨中央懸崖勒馬、亡羊補牢。(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王金平(見圖)砲轟「既不能認同,也無法接受」,痛批初選辦法「因人設事、不公平、不公開、無方向、無共識」,呼籲黨中央懸崖勒馬、亡羊補牢。(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15 22: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拍板總統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引來總統參選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砲轟因人設事,「這樣的黨,有什麼公平可言」,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晚間受訪呼籲王金平體諒黨中央用心良苦,相忍為黨,參與未來黨內初選,他並強調,如果黨中央真有「因人設事」,直接徵召特定人士就好,根本不必堅持辦理初選。

歐陽龍表示,雖然黨內討論提名辦法五個月來,由於每次中常委都有不同看法,從黨員投票、民調各佔五五比、三七比甚至全民調都有,到後來有人主張「徵召初選」,雖然內容都不盡相同,但始終都沒有定調,正式通過辦法或公告初選,今天通過辦法後,就一切依照中常會決議辦理,不像民進黨公告初選後,又延後初選期程。

他強調,國民黨今日定調無論主動、被動參選者都納入初選,是「與時俱進」的作法,而且中常會通過前相關草案內容都有與六位參選人說明溝通,取得多數意見,希望王金平能體諒黨中央用心良苦,在辦法研擬形成過程中如履薄冰,一切就是希望贏得明年的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