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恁爸係台灣人」 霸氣父聯絡簿寫:別教小孩「我是中國人」

孩子說老師教育他們「我是中國人」,讓父親憤而在聯絡簿上寫「別教小孩說『我是中國人』」。(圖擷自林郁峰臉書)

孩子說老師教育他們「我是中國人」,讓父親憤而在聯絡簿上寫「別教小孩說『我是中國人』」。(圖擷自林郁峰臉書)

2016/05/27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孩子回家告訴他學校老師教育「我是中國人」,讓他非常生氣,憤而在聯絡簿上貼紙條寫「別教小孩說『我是中國人』」,也在臉書直接表明「恁爸係台灣人」。引發眾多網友轉載分享,「這位老爸帥呆了」、「現在還有老師這樣教孩子?」

網友林郁峰表示,小孩昨天回家告訴他老師教他們「我是中國人」,讓他覺得很憤怒,直接在小孩聯絡簿上貼紙條寫「拜託老師,別教小孩說『我是中國人』,我們是台灣人,與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林郁峰在臉書表示,「小孩班上可還有日本人,另外外配子女也一堆,憑什麼要把小孩從小歸類?」「我從小被強迫說這句話,不敢不講,不講會害死全家人,我不能讓自己小孩繼續沉默說瞎話」、「小孩沒有機會選擇在哪裡出生,但是有權力選擇自己要當什麼人」。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學校老師可以有個人的政治立場但是不能帶進校園這是很不妥的,尤其孩子還這麼小還有其他國籍孩子這是很不智的行為」、「我的孩子也曾經回家告訴我,老師說她們全班是中國人,很奇怪,當下我也感覺受辱,但沒有像您的勇氣寫聯絡簿,後來我花很多時間講台灣歷史故事給小孩聽,買些書跟小孩共讀,累積知識再上課堂打臉老師」。

網友林郁峰表示「恁爸係台灣人」,拒絕老師教育他的孩子「我是中國人」。(圖擷自林郁峰臉書)

網友林郁峰表示「恁爸係台灣人」,拒絕老師教育他的孩子「我是中國人」。(圖擷自林郁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